xxxcrayonforeverxxx

[青黄]嗨,警察先生

烟花璀璨:

與  @After SunShine 在灣家青黃ONLY一起合本的無料《Special!!!》。


我是這篇《嗨,警察先生》, @After SunShine 則是
—拌一拌、舔一舔,煮出愛


 


-


注意:拉面师傅青峰X警察黄濑


 


 


 


车站附近一家拉面店人潮络绎不绝,中午时刻许多上班族趁着休息时间出来歇息吃吃午餐,而这家拉面店里头的拉面倒是成了许多上班族的最爱。


「青峰!嗯?那小子跑去溜达了?」若松绑着头巾站在厨房内边煮着面边气呼呼地抱怨,一旁樱色长发的女孩尴尬笑了笑,她拿出口袋的手机决定拨通电话。


「别生气嘛,我马上打给阿大。」桃井露出微笑试着减缓有些严肃的气氛,站在外头招呼客人的樱井则是频频喊着「抱歉」,这让从身边经过的桃井拍拍他的背要他别紧张。


站在若松旁边一样在煮面的今吉倒是一脸轻松,他微笑的将煮好的拉面倒进碗里要樱井端出去。


「嘛,反正他要回来就会回来吧?你就别那么生气了。」今吉又是微笑,煮起另外一份拉面。桃井呵呵干笑几声,为了不让厨房内的人着急,她站到角落按下拨号钮迫切希望电话那一头有人接起。


只是希望没持续太久,过长的嘟声换来一个语音信箱,桃井垂着肩叹口气挂掉手机,她明白只要这个人不接电话,后面再怎么夺命连环叩也没有用。


似乎是知道桃井无功而返,若松更加不耐烦,滚烫的水随着捞起的面洒在地上,今吉巧妙闪过那烫人的水滴继续安静煮着拉面。


「那家伙好歹也是这间店的师傅,最忙的时候到底跑去哪了!」若松一声怒吼,让厨房所有人吓的停下动作,樱井忙着说对不起;今吉一脸无所谓;桃井则是手忙脚乱。偏偏这间对最人气的拉面只有青峰大辉做的出来,对,只有他能够应付客人那挑剔的味蕾,也只有他能够让这间店持续络绎不绝。


只是青峰大辉,却不怎么喜欢人挤人的地方。


 


 


离车站不远处的堤防上躺着一个人,他穿着一身厨师袍与不搭的夹脚拖翘着腿,双手抱头看着中午晴朗的湛蓝天空。


宝蓝瞳孔凝视,他心想,现在的厨房一定很忙吧?即使心里这么想,他还是不打算动身回去帮忙,说什么他能够做出最符合客人喜好的拉面,能够为店里带来人潮这些话都不在乎,他只是为他自己做拉面,当初开那家拉面店也只是大家有同样的兴趣,一个耸肩随便就让这间店走到现在。


一开始店内的人潮很少,青峰很喜欢,安安静静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有人要吃拉面便不及不徐的端上桌,甚至是可以聊聊天知道每个人来这间店的原因。虽然青峰不喜欢跟人搭唱,几乎都是桃井或者是今吉在跟客人闲聊,但他就是待在旁边洗着碗,听着一字一句带着喜怒哀乐说着每一天发生的事。


然而现在的人潮,已经没办法这样了。


「唉。」青峰翻个身,身下尖刺的草皮让他不适地皱起眉,这时,一个尖锐的煞车声在头顶上响起,他将身子翻正,想看清楚那声音的来源。只是还没抬头看清楚,一个金发、穿着警服的男子出现在面前,接着一个阴影砸向自己那有些错愕的脸庞。


「先生?怎么一个人在这呢?太阳那么大很容易晒伤的。」青峰听着有些上扬的语调在面前提醒自己,他坐起身看清楚眼前的人。


漂亮端正的脸庞与那头金色看似柔顺的毛发相衬,好看的笑容以及高佻身高所穿的警服更显得好看。青峰凝视着眼前的人,这让眼前这名警察有些别扭。


「怎么了?难道我脸上有东西吗?」警察问着。


「不,没什么。不好意思警察先生,我只是在这里晒晒太阳,等会就回去了。」说完,青峰继续躺在草皮上,拿出口袋里的手帕盖住双眼准备打个盹,然而耳边的脚步声离自己越来越近,原本该离开的脚踏车铃声也消声匿迹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人坐在草地上的沙沙声。


「先生,看你穿着厨师袍,我想你应该是某家餐馆的主厨吧?」男子问着。青峰沉默几秒,接着开口:


「嗯,我是开拉面店的。」


「哇!那请问是哪一家拉面店啊?我正在值勤,但肚子有些饿想说正要去吃些东西呢。」男子边笑边说,青峰拿开眼上的手帕,他瞄了坐在自己身边的警察几眼,心想,这人不去做模特儿还真可惜,比起做警察,这人更适合模特儿吧。


突然旁边的人一个转头,杏黄色的眸子与自己对望,青峰迅速撇过头,心头一震彷佛有什么被触动一样有些心跳加速。


「怎么了?」一个笑容映入眼廉,青峰摇摇头坐起身。


「你知道车站前那家桐皇制面吗?」


「知道!那间不是很有名吗?每次想去吃都大排长龙,真希望有幸可以吃一次呢!听说里头有一种拉面是最受大家喜欢的,还说那个拉面师傅总是看心情煮面真的是个性十足,好想知道那个师父是谁呢?」只见身旁的人呵呵笑着,似乎忘记自己还在值勤这件事情。青峰看着那脸庞随着每一个情绪而表情十足,心头有股悸动不断告诉自己应该让这个人去一次店里。


风吹过,天空上的云随风飘散,宝蓝虹膜映上好看脸庞,他咳了声引起注意。


「警察先生,可以问你叫什么名字吗?」青峰有些支支吾吾的问,害怕得罪旁边的警察大人,而身旁的警察给了个灿笑,道出一个跟他本人一样好听的名字。


「黄濑凉太,先生你呢?」笑容随吹拂过的风窜入心头,青峰搔着头,眼神不敢直盯着黄濑说着。


「青峰大辉。话说,黄濑警察,你要不要来桐皇制面坐坐?我煮你说最受大家喜爱的拉面给你吃。」黄濑听完,先是惊讶瞪着大眼,接而转为兴奋雀跃,甚至抱着青峰高兴呼喊着。青峰被黄濑突如其来的拥抱吓了一跳,他全身僵硬的让黄濑抱着,发梢飘来的清香使他心头开始异常加速,直到黄濑放开他才缓和些。


「原来小青峰你是拉面师傅!天啊真幸运!请问我真的可以……去吃拉面吗?」眼前的人怯生问着,青峰点点头,站起身拍拍自己坐了一屁股的草屑。


「来吧,趁着现在人潮没那么多的时候来招待你。」说完,青峰伸出手拉起黄濑,那个笑容灿烂无比。对青峰大辉来说,他希望这个人,能够出现在他店里品尝那应该属于他的拉面。


警察制服在中午时分的太阳下被照的耀眼,青峰看着黄濑,微笑。


「警察先生来店里可以享有折扣喔。」


「什么折扣?可以多吃一碗吗?」


青峰笑出声。


「不是,是可以让一个个性十足的拉面师傅为你服务。」


 


只有警察先生你,才有。


 


 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in.


 


 


 


后记:


 


哇哇!大家好我是律裡!又是一个后记代表写完无料啦!


这次很谢谢娘娘跟我一起出合本无料!真是……娘娘就是娘娘……我荣幸。(死亡)


虽然是用上次黄濑ONLY抽到的徽章下去做设定,但黄濑警察真的是难倒我了XDD以前都是青峰警察,这次却是黄濑警察,真的让我想破头不晓得该如何呈现给大家看。最后想了这个设定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?啦面师傅青峰好像有那么点贤慧呢,男友力UP!


因为我有点词穷了(赶太多稿)所以就来个END。


 


谢谢看完这本无料的你,还有爱青黄这么久的你!


 


谢谢大家!祝大家看本愉快!


 


 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律裡2015.02.08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